繁体
我沉默了。
我刚一
门,一群人就围了上来!我赶忙
战斗姿势,
形暴退的同时低喝
:“你们要
什么?!这里可是外门大院!不能动手的!”
推开人群,我走
了屋里。孙永富正坐在椅
上看书,见我
来,抖动满脸的
说
:“下次回来早
,最好赶在每月一号之前回来,因为有时候会宣布一些重要事件。如果错过了一号,是不给补发棋
的,不过念在你刚
外门,就给你破例一次吧。”孙永富手上凭空
现一个小盒
:“你这个月的棋
。另外,从下次比赛开始,采取队伍制,自己去寻找队伍,每个队伍三个人,参加比赛的时候,考察的是整队的实力,同时参战的还有内门弟
。
的细则我就不说了,你自己去问别人吧。”
晚上五
四十,终于赶回了幻雨阁外门大院,一路上碰到七个人,不过全都没有对我动手。
内门弟
的师父是幻雨阁八大首领!八大首领的能力非常
大,而且作为内门弟
,也能接受更好的教导。
“看你太执着了,为了一个外
名额而拼命,我故意让着你的。”说完,她继续向我
后走去,没多久,就走
了我的视线。
“嗯。”“收起你的手指,那招对我没用。你真以为自己能破开我的最终防御吗?”
不知不觉的,我也模仿了一下贱男,唱了一句‘哎嗨哎嗨呀’以示自己的悲惨遭遇。
(今日三更。。第二更和第三更晚
发布。。)
外门弟
呢?外门的残酷简直就像原始社会一样,有实力就可以胡作非为,只要不杀人,
什么都行!外门弟
没有师父教,想学什么,只能去‘藏书阁’看书,虽然里面有很多修炼秘籍,但某些实力差的人刚发到棋
就被抢走了,
本就没机会去藏书阁。
队伍制?考察整队的实力?还有内门弟
参战?!这样的话,我还有机会获得外
名额吗…每个队伍三个人,那也就是‘组队
战’。如果队友不给力的话,很可能会被对方1v3的!该死!这次还真是回来晚了!不知
大猩猩有没有找到队伍!如果能跟大猩猩组上队,可能还有一
获胜的机会…这该死的新规矩是谁定的?让内门弟
参加,我们还有胜算吗?!
“别听他的,他们队伍
本就是垃圾,如果你加
,就等着后悔吧!还是我们队伍给力!加
我们队伍吧!”
众所周知,内门弟
和外门弟
的待遇丝毫不同!
“兄弟!加
我们队伍吧!咱队友很给力的!”
…
我拿起桌上的盒
说声:“谢谢。”然后皱着眉
走了
去。
大猩猩唐志龙够厉害了,也获得过前三名,不过他却无法每次都得到前三名,而柳梦烟…唐志龙和柳梦烟
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再加上她那冰冷的
格,似乎不会说假话。那也就是说,上次真的是她让着我?唉…这次可欠了人家大人情了。
我忽然想到了什么,问
:“那上次比赛?”
怪不得刚才一
外门大院,那些人就围了上来,说要和我组队…其实说到组队,最佳人选还是柳梦烟,不过就凭我这个实力,估计人家不屑和我
队友。
什么玩意儿?拉我
队伍,然后
去抢棋
?我摇摇
说
:“不好意思,我没兴趣,请大家让一让,我要
去找孙永富。(外门
理者)”
正当我想到这里的时候,金鹏从对面走了过来!他背后仍然背着那两把剑,看着我的目光寒光闪闪!似乎想要动手!毕竟上次比赛8
4的时候,他被我一剑气打下了擂台…
”
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大猩猩有没有找到队伍,如果他已经有队伍了,那我可就惨了,带着一群跟我实力不相上下的人去参赛,估计没准比赛刚开始,就被人家1v3了!
将棋

背包,我快步向外走去!
后并没人跟着我,或许是上次比赛的时候,我打
了前三的缘故吧,不
怎么说,我的少商剑气还是很
有威慑力的!估计从今以后,外门没人敢动我了。
这么多差距摆在这里,竟然还让内门弟
参加战斗!这不是让他们拿我们练手么?
而且我还不知
规矩的细则…必须赶快去找大猩猩!问他有没有跟人组队!我必须争取和他组上队才行!本来一个柳梦烟就够难缠的了,这次又来了外门弟
,这今后的日
可怎么过呀?哎嗨哎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