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怎么啦?]
"谢谢"
"对喔!我都忘了"
"因为我怕地震再来"
[喔!那你现在要睡哪里?]
又赶
把门关起来
[好了好了别再笑了会疯掉]
我坐在床上
只剩下塑胶袋七七
的声音
但我能解释什么?
[因为什么?]
走上楼梯
这
事还是别解释的好
"好"
她接过电话
我一句话也不敢说
但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这辈
我想没有多少人会有这样的经验吧!
我跟她再一次四目相接之际
[谢谢啦!]
这是什么对话ㄚ?
[好好哈哈哈]
我才忍住了笑
"对啊!男孩
的房间可以这么乾净的很少耶!"
我轻敲了两下浴室的门
我也赶
"逃"回房间
答案是要上班
为什么?
"喔那我跟你去!"
筱柔
来了
走下楼
"因为因为"
[问问看嘛!]
或者应该说是让它迷糊一
我还没忘记刚刚7-11的女店员给我的奇特
光
"喔!"
试图让它清醒一
回到宿舍
啪一声
觉好长好长的5分钟
而她决定请假
[一书你不觉得很好笑吗?]
之后
[那等等你再睡一下好了,我去看看ㄚ群他们]
但不可否认的是我跟她之间的
觉已经慢慢的起了化学作用
我们的手也不时的牵在一起
她边说边笑
她却笑的
来
我急得要命
"他们在哪?怎么ㄚ群不在?"
"不知
今天要不要上班?"
我想是吧!
故作正经的
去
拨了电话
她的脸被红
取代了笑容
"果然是
女座的!"
[真的?]
我把电话拿给她
地震发生时她打电话给我
刚刚的窘境还清晰的在脑海里上演著
女座真这么
用吗?
我把早餐递给她
我的笑还没有停止
"嗯请好了!"
经过一番询问之后
放下手上的
饼
然后我也开始笑起来
还不自禁的一直笑
女孩
毕竟比较喜
乾净的地方
她竖著
指在我跟ㄚ群的房间之间游动著
"好自在,帮我买好自在呵呵~~~"
[是很好笑没错啦!呵呵~~但是我还是得去买不是吗?你快说啦!呵呵呵~~~~]
我敲一敲我的脑袋
"那我要睡这间还是那间?"
心里泛起一抹抹甜甜的滋味
虽然那是因为停电的缘故
浴室的门开了
我们停止了笑
我们又噗嗤的笑了
来
[他们在学校宿舍里!ㄚ群昨天怕得要命,我带他去找ㄚ宝他们]
大概过了5分钟
没多久
女座?
她怯懦懦的接了过去
"嗯嗯好"
[你要请假?]
[ㄟ这是买回家当纸拖把用的!]
因为我猜不著她的心思
从昨晚到现在
我不知
"这里!你的房间比较舒服"
[筱柔,你要不要先打电话去公司?]
好红,真的好红
[你选ㄚ!对了!你昨天不是睡我这间吗?怎么今天早上
现在那边?]
直到骑到了7-11
骑上机车
我走下楼梯
[我去找ㄚ群了!你吃饱后睡一下好了]
拿了钥匙
我听了之后想一想
开了一个小小的
[不用啦!你一定没睡饱!你再多睡一下!我一下
就回来]
她接过"那个的那个"之后
从公馆
她也没再开
筱柔没有离开过我
边
[筱柔,买回来了]
免得越描越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