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章(2/4)

[Ok!再见!]

还是要说她会找麻烦?

然后把明天一整天的生活费到别人手上

我想八成是因为洗发的问题

回到住洗完澡吃完饭

说真的"拿铁"还真好喝!

但缺得好!

而且不失咖啡的原味

[不信?那我说给你听,我每天就起床,上课,下课,回家,睡觉没了!]

真怀疑她是不是女座的

准备看晚上7:30的龙虎综艺王

我想没有人喜这样的声音

温柔的风

筱柔不论在哪里都是那么抢

的摆著一付勇敢的样

看起来就很亮

God

都6多了

哇咧

她们都穿著红衬衫

[呵呵~~好了!那我就等你电话啰!]

积分:6

然后洗澡吃饭



看了一下我的"百战小码表"

她每次现都要我睡不著觉

再加上那么香的洗发

人都已经那么漂亮了

唉又到了要说再见的时候了

是类似加州苹果的那鲜红

听见的又是台北市的喧嚣

她再一次转开始她的工作

但我觉得最有可能的是她要了我的电话吧

因为我发现有些中年人都会在她经过边时把睛"黏"在她

然后递给她

筱柔走到我旁边对我说

连这超省略型的生活日报都能挑病来

也可能是因为我终于平复了那恼人的思念狼吧!

我起走向吧台

上写上我的电话

我得赶去买些零饮料

我是可以在这里等她到她下班

但不是那的亮

我也再一次开始我今天的工作

"一书,你要走啦?"

一会儿她把纸笔拿来了

真缺德

"你够了你!还真的咧!"

红得刚刚好!

"真的吗?那你都不洗澡?"

我的"百战小夹"

不知是这里煮咖啡的技巧超还是我不懂什么是好喝的咖啡

但奇怪的是今天的我居然不排斥?

而且不失红狂野的味

[是ㄚ!晚上还有事要!]

第一次被"女"要电话!

这样的女孩你要说她聪明吗?

"每天一样?学生哪可能每天一样"

尤其是迷死那几个坐在窗边的"老不休"

wind2003

[不会ㄚ!我每天都一样那几件事,24小时嫌多耶~~]

"Bye-Bye!"

"我看你好像很忙耶!"

没错!

"ok!我该去忙了!你慢慢坐!"

盘坐在床上边吃可乐果边喝可乐边看"可乐节目"

"好!改天见!"

没有一个男孩

但是我这个连杯咖啡都要翻Menu的人是没有资格评论咖啡的

人在专心的时候时间都是过得很快的

突然有觉想叫她不要用棕榄之选了

来自:遥远的天空

但是今天是星期六

不迷死人才怪!

还甜得刚刚好!

老树咖啡

在"老树咖啡"工作的都是女孩

但是我这个门只有T恤的人是没资格评论别人的穿著的

发帖:325

[好!你忙你的!]

[洗ㄚ!但我想一下!我上次洗澡的时候是民国嗯]

通常喝的东西只要够甜就会让人赞不绝

所以我还是专心我今天的工作吧!

于2003-01-0404:09——

#%&$%#!#%#

可能是因为我找到了筱柔吧!

拿铁确实够甜

一下外面的天都快黑了

所以我还是专心今天的工作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